結婚おめでとう ございます

╮我的體內有黑暗元素╭一種積極的墮落

一個人必須通過靈魂的黑暗才能到達天亮

現在的幸福不是幸福

現在快樂也不是快樂

我認識了一個十幾年的好友要結婚了

我心情很複雜

………………因為過的不好

不曉得怎麼去面對她們

沒面子?!

怕人家問我過的幸不幸福

我只是 怕別人擔心我

所以假裝自己一直 很好

 

我想 那天會有許許多多人見證你們的愛情修成正果

但是 最重要的是彼此之間互相為彼此之間做人生的見證

送給你一段話

『人為什麼要結婚

因為我們需要有人見証我們的人生

地球上有數十億人

誰的人生算是真的有意義

但是在婚姻裡

你承諾要照料一切

好事、壞事、恐佈的事、繁俗鎖事

所有一切、每一刻、每一天

你的人生不會被忽視,因我會注意

你的人生不會無人見証,因為我會為你見証』

                                ~fromshould we dance

最後 還是要說聲一定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啤酒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