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愛上了不該愛的人

是我在上班時認識 起初我不是很在乎他
畢竟我們有點距離 我是新人 有很多地方都需要學習
他已經是裡面有相當地位的人 我只努力想往上爬
在這幾天 我們漸漸熟了起來 有天我在忙我自己的事情
他要回家 在下班前他跟我說了 親愛的 我要走了
之後拉了我的手一下 或許這些都不算什麼 只是我多想
過幾天他休假約我去吃飯看電影 這些也許沒什麼
不過他主動牽了我的手 送我去上班 下車前
就像親密的男女朋友一樣 撒嬌的跟我要了一個吻
我躲開了 畢竟我跟他認識沒有多久 我聽到他的學徒說他已經結婚的事情 小孩也很小 才幾個月 我不了解他對我
究竟是什麼樣的感覺 或許只是結婚膩了 想玩玩
看了很多關於這種文章 如果他真的有了家室的人

我並不想去當破壞家庭的女人 當老婆的會很難過
我對他的感覺卻好像有越來越濃的趨勢 我不想這樣
可是在他身上找到一份安全感 有我想要的

當第三者就是悲哀吧 他回到家不能講電話 在公司不能見光 我該如何放下這份要萌起的感情

+++++++++++++++++++++++++++++++++++++++++++++++++++++++++++++++++++++++++++++++++++++++++

B  解脫

在妳還沒有陷入決定要為他放棄一切的時候,趕快忍著好像會有的遺憾,走吧~~~
不然,妳第一個面臨的,就是無止盡的等待
...
他有他每天基本要做的事,他沒有那麼多的時間會想到妳,可是妳單身,時間好多好多,妳會想要空下時間就怕他說想要找妳....不時的望著手機生氣或焦慮,生活好像就被這個冰冷的手機主宰了一樣....這個很漫長的寂寞,不要輕易的折磨自己去忍下去...妳絕對可以找到另一個適合的人,只是不要套公式在有點笨拙的他身上,成熟男人的魅力是時間累積出來的,不要用妳的青春年華陪葬在這裡....很痛的唷
~~
他讓妳看到他有能力的一面,對妳溫柔的一面,但假設回歸到基本生活層面,你們真的能夠在一起了,妳真的願意為了他與家人翻臉,並且無怨無悔的接手他的生活,照顧他的小孩嗎
.....
我也剛結束一段兩年多的路,我很獨立,不吵不鬧,條件也比他老婆好,是他心靈上重要的伴侶,好像擁有了他的心像擁有全世界一樣,但~~~縱使他怎麼告訴妳他不愛他的老婆,他都很難為了妳離開她的
...
想留在公司,就技巧性的躲開他吧,不要強化他的好,他的好不是妳的...去想想他在這些溫柔下的自私吧.......不要再為他付出了....加油~~~

                   ✈✈✈✈✈✈✈✈✈✈✈✈✈✈✈✈✈✈✈✈✈✈✈✈✈✈✈✈✈✈✈✈✈✈✈✈✈✈✈✈✈

很多事情總要到最後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而時間又是如此的殘酷,它  帶走了一個女人的青春 、美貌 、健康   卻無法給她一張幸福的證書!或許真的都是自己想太多吧!因有些事情永遠都不會有答案,也明白繼續等下去只是在浪費自己的青春,但..總說服不了自己離開。忍字頭上一把刀,忍受久了,心會受傷。女人因為在乎  所以會有期待,就是因為期待  所以才會受傷~希望變成期待   而期待變成要求   要求變成佔有苦聚不如樂離!狀況不符合自己的期待時 ,就不必一直在這段感情裡懲罰自己,也別為了逼對方不快樂  而讓自己更痛苦。

女人們一定要在輸的起的範圍裡投資 ,因為一旦這樁感情進入空頭,你還是有本錢等待下一次的反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啤酒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