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有人喜歡雨天嗎

 

『今天是晴天還是雨天?』

菁菁一到主播台  關心的就是氣象

她的男友是個消防員

 

連日來的好天氣

讓菁菁增添了許多不安

 

菁菁一如往常的播報著新聞

『今天在台北市的**大樓發生火警

一名三十歲的消防員王國軍不性命喪火場

頓時她的雙眼  已充滿了淚水○○

==================================================

我喜歡雨天

 

無法攤在陽光下的愛情

 

逢年過節都希望是下雨的天氣

每到佳節都是他陪家人的日子

而我只能看著他們快樂的出遊

我永遠奢求不到的   幸福

 

有時常在想

我適合誰

而誰又適合與我交往

我曾經在乎的人

為何變成陌生人

永遠不屬於我的人

我卻不肯放手

其實真的不適合

因為 不管我如何的聽話

他的感覺裡

永遠都是在  無理的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啤酒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