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帶~魚の是個理性的消費者(自認為啦!有點心虛 呵呵

買東西三大原則【快】【狠】【準】

【快下手】【狠下心】【準不殺價】

性子急又沒耐心熱帶~魚の實在很難三心二意

既然想買 又喜歡 何不當個快樂的消費者

 

 

心血來潮(其實想買個斜包已經2年有了吧?ㄜ………

實在懶得逛街 懶的上網購物(真是有夠懶餒)

熱帶~魚の是個非常喜歡店員推銷的客人(喜歡被招呼的感覺)

只要踏進店家1分鐘內沒有店員接待我(歹勢 謝謝再連絡)

這服務實在太差勁了(竟敢無視我的存在)

熱愛日本文化熱帶~魚の非常重視服務禮儀

既然是做服務業就該有這層的認知(凡事以客為尊喔)

 

熱帶~魚の3分鐘內挑選完畢 刷卡結帳

〝不殺價〞是我的購物原則(不敢說〝絕不〞啦!做人要誠實呵呵)

但跟店員(笑容可掬)聊了近1個小時(真是一隻愛聊天の魚)

熱帶~魚の知道做服務業的辛勞

(從小到大一直是從事服務大眾的工作)

因此總是貼心的慰問店員幾句(工作時間很長啦  薪水少啦)

店員總是卸下心防的聊開來(終於可以發洩一下了)

 

 

為了得到更好的服務品質

熱帶~魚の希望各位消費者不要當“奧客”ㄛ(可以善意的給予諫言)

其實真的可以試試與店家們打好關係

不要惡意的殺價或批評(唉~台灣就這麼點大 生意難做啊)

如此一來店員們都會拿出最佳的服務品質來迎接每一位顧客

 

 

為什麼熱帶~魚の會這麼說哩

像今天 熱帶~魚の沒有要求店員便宜一點賣(既然可以殺價 就不是精品店啦)

(苦苦哀求 做不到)

(柔情攻勢 辦不到)

(惡言相向 有失身分)

(死賴不走 實在丟臉)

哈哈  以上絕無人身攻擊 請勿對號入座(每個人消費習慣不同滴)

 

但是ㄋㄟ可愛的店員卻送熱帶~魚の一張8折會員卡

以及高級皮格保養鞋膏(用心餒~還包裝美美的送我

還有隔壁櫃精光堂(手錶店)的85折卡

(她有2張給我一張 只因熱帶~魚の誇獎她的錶很有質感 品味不錯)

哈哈 有夠狗腿是吧

我發誓 是她心肝情願送我的ㄛ

初次見面就收人家那麼多禮物真是歹勢ㄋㄟ(肛溫ㄛ

至於 熱帶~魚の消費了多少(秘密)

呵呵 歡喜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啤酒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