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來到辦公室便要將電腦打開,彷彿這樣子才能開啟自己的思路,開始一天的工作。

 

熱帶~魚の最近因生活壓力的關係,頻頻做惡夢。空嘆時不我予。

 

以前的工作相當忙碌且充實,常恨不得一天當48小時用。而在百忙之餘,每天仍勤於讀書練字,興趣廣泛,除了閱讀修身養性的人生哲理書籍,還包括消遣性的幽默小品等,無不興趣盎然。

 

種種的生活習性深受Master影響。剛烈之人容易被柔和之人所征服。

 

常言道:「相交滿天下,知心有幾人」。

何謂「良師益友」。在我心目中,「良師」應該像好朋友一樣和我們站在一樣的立足點和學生一起感同身受。良師會在我猶豫時鼓勵我去選擇自己嚮往的道路,他不會幫我指定哪一個比較好,但是他支持我所做的決定。

 

Maste亦是好友。這些年來一直是我的精神依靠。常在我將近絕望時,即時出現幫助我扭轉乾坤,柳暗花明,為我打開另一條生命的暢道。我們是生活在兩個不同世界的人,但老天把我們牽引在一起,讓這份愛在彼此心中蔓延開來。這份愛的降臨,讓我獲得了重生。

 

太陽人間所以奇妙 因為人間有愛世間所以美好 因為世間有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啤酒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