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kies】是一部深深刻畫著「友誼」與「夢想」的日劇

從第一集開始就讓我的眼淚一直在眼框裡打轉…

整部戲充滿著暴力但卻撼動人心

年輕只有一次就算會失敗也要懷抱著夢想

 

中譯名【菜鳥總動員】充滿著「年輕」、「活力」、「熱血」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笑著畢業」

別說我愛哭!真的會落下感動的淚水…不甘啜泣

 

是不是因為實現不了所以才叫夢想?

是不是不管怎麼努力都有得不到的東西?

 

找到夢想確實很簡單

但也開始意識到了與「夢想的距離」…

 

就算我是雜草一無事處我也不想變成垃圾

你還不想改變現狀?

只想在那小小的洞穴裡享受井底之蛙的快樂?

Rookies】一部讓我看到了「堅持到最後」

一定會有更寬廣的路在等著我

最後一戰能置之死地而後生…別放棄!

 

キャスト紹介

川藤幸一(佐藤隆太)、若菜智哉(高岡蒼甫)、

御子柴徹(小出惠介)、安仁屋惠壹(市原隼人)、

新庄慶(城田優)、山清起(川村陽介)、

湯舟哲郎(五十嵐隼士)、岡田優也(佐藤健)、塚平(桐谷健太)、

今岡忍(尾上之)川秀太(中尾明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啤酒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