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的戀愛是幻想,30歲的戀愛是多情,人到了40歲才能開始了解真正柏拉圖式的愛情

 

 
 
 
 
 
 
 

nanako聊過之後,決定再追這部【女人四十】…。

nanako說她看完【Around 40】「有憂慮的感覺」!

「可能是我才看完第一集吧,沒啥感覺」

「我看第一集就憂慮了」

「…呵呵」!?我笑了

 

 

 

 

由於自己身為獨立女性,又踏進去婚姻過,對於女性該不該走入「婚姻」?我更有自己的另一番見解。『婚姻即是一種生活』,需要樂觀、正面來迎接每一次的挑戰!

 

 

 

女性議題的日劇總是能打動許多女孩子的心,這部【Around 40】不只是在探討未婚女性有40歲的危機,連已婚的婦女也有40歲的危機,有了家庭,有了小孩後,已婚女人希望在40歲這個年紀還能找到事業的第二春,以及還想再擁有被人追求的幸福,我想這不是不滿足,也不是在承認自己的婚姻是個錯誤,而是,不管是已婚還是未婚的女人都希望能從家人、朋友那得到肯定以及正面的評價,證明自己存在的意義。但這又有另一方面的解讀,是想證明自己還有被肯定的能力呢?還是為了「面子」?

 

 

 

選擇伴侶會考慮哪些?身家、背景、工作、金錢、是否與長輩同住、興趣、育兒觀念…。不可否認的是,金錢與身分地位真的很重要,如果我的另一半能幫助到我的事業,或是可以讓我過個物質不缺的生活,我想這都是每個女人擇偶的必要條件,但擁有了這些…我還是我?頭銜、身分、地位滿足了我的需求,就能保障我的婚姻生活幸福快樂嗎?

 

 

 

不管外表如何的年輕,39歲就是39歲…女人不可能永遠年輕,而「婚姻」是女人最終的幸福?最大的保障?…

緒方聰子:「奈央是否幸福,奈央自己決定就好,所以我是否幸福,由我自己來決定。」

「兩個人在一起能感到快樂,能活的更像自己」我想這比較重要吧,但真的踏入婚姻時,女人能活出自己嗎?多少都無法太自我吧,總是要為對方多設想,總是要去牽就對方,但這樣的婚姻是妳要的嗎?是不是相處到最後都會有種無力的感覺呢?然,婚後的男人是希望女人擁有自己的生活空間呢?還是希望女人好好在家相夫教子以他為重心?

 

 

 

看完【Around 40】讓我對人生再次燃起希望!得到一個結論就是:原來對自己太有自信的女生,往往會找不到對象(哈哈~笑自己)

 

 

 

キャスト紹介

天海祐希、藤木直人、大塚寧、筒井道隆、松下由樹、AKIRA、さくら

吉瀬美智子、木村遼希、松本春姫、星野涼子、大場久美子、松尾貴史、

丸山智己、神保悟志、林隆三、加賀まりこ

 

【若我過的不快樂,那麼不管誰跟我在一起都不會快樂;但倘若我過的很幸福,那麼跟我在一起的人一樣會感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啤酒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