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屋日本懷石料理

 

好久沒有吃日式料理了!

其實這次熱帶~魚の是比較去吃『甕子雞』

但是Master說我胃才比較好還是吃清淡點兒好

所以當然是選我們倆最愛滴日本懷石料理

 

 

雖然熱帶~魚の腹膜炎才剛好

實在不適合吃太精製的食物

但是哩我可以忍受不吃東西絕對無法忍住不喝酒…

 

 

【大和屋日本懷石料理】是熱帶~魚の還蠻喜歡的日式料理店之ㄧ

先前去過〝五權西三街〞今天是第一次來〝文心店

若要做個比較的話,熱帶~魚の給【五權西三街】★★★★

【文心店】★★★。因為不管是服務、裝潢、菜色、清潔…

【五權西三街】都非常的棒!

有點兒懷疑やまとや應該不是同一個老闆在經營的,料理口味大不相同

【五權西三街】精緻許多,所以相對地【文心店】用餐價位也比較便宜。

 

 

 

周六的生意非常好,因此服務員非常匆忙…無法注意細節服務

由於我們用餐時間是周六的晚上,因此やまとや生意非常好

服務員相對地也非常的匆忙,即使現場人手很多,也無法注意細節服務

熱帶~魚の就不再多嘮叨了,Master覺得我是一位非常龜毛的饕客,總是有辦法挑出一堆毛病…

 

 

 
現撈區有螃蟹、石斑、龍蝦、蛤仔…

現撈區有螃蟹、石斑、龍蝦、蛤仔…

 

 
瞧!他是在打哈欠嗎

瞧!那尾〝黑石斑〞是在打哈欠嗎?

(其實我知道這牠叫啥名字…就取黑石斑吧!身上花紋也挺像的呢)

 

 

 
餐具排放還算標準,毛巾也夠熱

入座第一件事:眼觀四方,幹麻呢?當然是看離化妝室近不近囉!

完酒上廁所方便咩!哈哈~)

 

入座第二件事:餐具有無排放整齊,清潔與否?毛巾夠熱?恩!還算標準~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入座第三件事:啤酒送來的速度如何?恩!很快速。

這可是很重要滴,用餐前熱帶~魚の習慣先乾2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還是要貼警告標語,以免觸法

 

 

 

 
刺身切的好大塊兒,Master直呼過癮!

今天還是由Master負責點菜,熱帶~魚の只負責吃就對了

 

第一道:刺身,這「刺身」切的好塊兒,Master直呼過癮!

 

 

 

黃金嫩豆腐,外酥內滑嫩,清淡不油膩

第二道:黃金嫩豆腐,外酥內滑嫩,清淡不油膩

 

 

 
陶烤牛肉【やまとや日本懷石料理】真是不怕客人吃,牛肉切的好厚一片

第三道:陶烤牛肉【やまとや日本懷石料理】真是客人吃,牛肉切的好一片

肉質相當新鮮,筋部分也有處理過,因此相當好入口

 

每次用餐都會點上一道燒烤類,主要的原因之ㄧ呢是因Master烤肉技術一流

再來當然是故意讓Master手忙…呵呵~這樣熱帶~魚の就可以多幾杯ビ-ル!

 

 

 

第四道:鯖魚,其實熱帶~魚の比較喜歡吃「冰魚」

第四道:鯖魚,其實熱帶~魚の比較喜歡吃「冰魚」

但やまとや烤魚類不多因此就點了道「鯖魚」

只要有魚刺我都喜歡吃囉!

 

 

 

最後一道:にぎり,這排盤也未免太簡單樸素了吧!

最後一道:にぎり,這排盤也未免太簡單樸素了吧!

尤其是已到了最後一道,肚子都已經八分飽了,應該要看起來更美味可口才是ㄚ!

熱帶~魚の很注重外表的,若這排盤沒有美觀,實在很難吸引我去吃它…

(嘴巴又開始不停的著)

 

 

 

 
魚卵       就看在這魚卵與蝦子的份上我就不要再挑剔了,快點兒吃吧

就看在這魚卵與蝦子的份上我就不要再了,快點兒吃吧~

 

 

 
上完水果、點心,Master總是會問我說先吃水果還是先吃點心!?

上完水果、點心,Master總是會問我說吃水果還是先吃點心!?

其實熱帶~魚の習慣先吃水果。

 

【やまとや日本懷石料理】的點心實在不夠精緻,只是用果凍粉泡一泡…

吃起來就覺得是人工色素的芋頭,殘念ですね!

 

 

 

由於今天是單點所以加酒錢總共是$1840元熱帶~魚の覺得經濟實惠

喜歡【日本懷石料理】者可以來品嚐看看囉!

 

 

やまとや日本懷石料理

 

崇德店:406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十二路431 (04)24222688 

文心店:406台中市文心路四段285 (04)2246-5468

西區店:403台中市五權西三街57 (04)2372-6838 

北投店:11247台北市北投區泉源路25(02)2893-9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啤酒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