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帶~魚の身形嬌小,看似柔弱,膽卻比牛大!

 

在美眉們的眼裡她們視我為昆蟲的剋星終結者。小至蟑螂、老鼠,大至小蛇、蜘蛛,我都能徒手制服!雖然她們常說「為母則強」,不過我可不是當了媽媽之後才變強的,因為小時候我就對這些昆蟲生物就毫不手下留情…。

 

除了不怕這些小東西外,熱帶~魚の也不怕打針,我在生恩恩之前就有30次以上的捐血經驗。遇到資淺的小護士找不到我的血管時,熱帶~魚の還會安慰她『不要緊張,在插針一次就會找到了!』

 

10%的民眾對針頭有莫名的恐懼!且大部分都是大男生。這可不是熱帶~魚の在嘲笑男生喔,熱帶~魚の有做個調查:60%男生沒有捐過血,因為怕打針。

針還沒打下去,他人就已經昏倒了,再來就是那種會發抖的,針頭一拿出來,有人就開始哭,一直問可不可以不要打針,諸如此類的…是男生嗎?對,就是男生。

 

我想人對於「尖尖的針頭」都有種"侵入性"的感覺,因為很容易讓人聯想到生病死亡。…

 

在這邊也分享一下:若你真的很怕打針的話,可以在打針時,想想別的事情,不要看針,轉移注意力。試試看!就這麼簡單唷~

 

很多女生問熱帶~魚の妳膽子這麼大又不怕痛,應該也不會怕生小孩吧?

很多女人在面臨生產時,內心都有無比的恐懼,因為『怕痛』!有人形容牙痛像1.2級痛,但生小孩是10級痛。

 

產前的陣痛是一定要經歷的,30分鐘痛一次,再來就是15分鐘,10分鐘,5分鐘,3分鐘,1分鐘…陣痛間隔的時間會越短,肚子就越來越痛。

熱帶~魚の是自然生產、沒打任何無痛分娩的藥。妳問我真的很痛嗎?我只能說每個人忍受痛的程度不一樣,而剛好我也很能忍耐,所以沒有什麼痛到,恩恩就出生了!

當母親最偉大的地方莫過於生小孩那種劇烈疼痛,這也是男人無法體會的。所以媽媽是最偉大的,為何偉大呢?就是因為即使怕痛,也會很勇敢的把baby生下來。

 

熱帶~魚の身邊有許多男士都選擇參與老婆的生產過程,看了自己老婆的生產過程,才了解當一個母親有多辛苦,也因此他們更能體恤老婆的偉大與辛勞,除了加溫彼此的感情之外,也更愛自己的小孩。

 

在生完恩恩之後,只聽見恩恩的奶奶說了一句話:『卡窗大的人,生囝仔隆卡緊』…這也算是對我的一種誇獎嗎?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啤酒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