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雨天,撐著傘散步去…就是愛雨天。

初一吃素去。

喜歡雨天,撐著傘散步去…就是愛雨天。

今天是週一市場休市,又加上前兩天被颱風肆虐,整個水湳市場非常冷清。水湳市場附近真的找不到一家「素食」好吃,不得不承認素食要做的好吃真的不容易。

 

這家位於水湳派出所附近的【天慈素食】已開6年多有了,一直都有來消費,但是店內的東西卻是愈來愈難吃          店內也寧亂不堪,衛生習慣更是糟糕…

天慈素食(大鵬路水湳分店)】位於水湳派出所附近,開6年多有了,一直都有來消費,但是店內的東西卻是愈來愈難吃,不知店家是否經營累了,對於食材方面非常的不用心,店內也寧亂不堪,衛生習慣更是糟糕…,放起佛教音樂聽起來格外的諷刺,而且長久以來總是請一些沒有耐心又不會煮麵的員工,真是看不下去!

 

湯頭沒有味道就算了…連湯的顏色都濁到不行,香菇居然沒有熱炒爆香過,直接拿生的加到湯麵裡,我看了這碗麵整個傻眼!勉強吃了兩口

點了一碗「香菇麵」,湯頭沒有味道就算了…連湯的顏色都濁到不行,香菇居然沒有熱炒爆香過,直接拿生的加到湯麵裡,我看了這碗麵整個傻眼!勉強吃了兩口,真是他媽的有夠難吃!

 

牆壁貼著大大一張【用餐完畢,請將碗筷放置回收區中】。店內客人沒有人理會,吃完的碗筷皆擺在桌上,店員無視這些放置在桌上的碗筷,兩位店員繼續裝忙也不想收拾…桌子更是油膩膩的一層。

 

我也故意不把碗收至回收區中,結帳時…店員有看到我整碗麵幾乎都沒有吃,但是卻沒有問我為何沒有吃完?難道她都不會好奇這碗麵有什麼問題嗎?

 

要不是今天是初一,我也不會委屈自己吃這難吃的【天慈素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啤酒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