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從『醇燒』門口經過,就一直想要進來品嚐,這『醇燒』聽起來很像是〝居酒屋〞!?

熱帶~魚の很喜歡日本的〝居酒屋〞,可以品酒更可以享受美食。

 

上網查不到『醇燒』的資訊,去過的饕客,評價很兩極,

大多說【服務生態度不好】、【臉很臭】…

【更別提服務了】…

但是,一致都誇說價位便宜、料理經典、燈光美氣氛佳,是個約會的好地方。

因此,熱帶~魚の決定

冒險去吃吃看!呵呵

 

醇燒【平價日式料理~近Tiger City】

醇燒【平價日式料理~Tiger City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二街2  04-2259-0158

 

外面的牌子掛著「準備中」,下午的營業時間是1730,看來店家真是準時…

Master在外面等候,已有客人進店家,所以,我們跟著進去。

服務人員似乎還沒有準備要上班,聚集在一起聊天,也不招呼客人,

冷冷的回我們說:『我們1730才開始營業~喔』

 

現在是1725…完全沒有要請我們先進去坐的意思,

靠!※&%這是什麼服務業啊!熱帶~魚の是出了名的〝臭臉〞,

火了!完全不正眼瞧服務人員~

﹝隨即在心裡面打一個叉叉﹞

 

入座後,茶水、餐盤也是姍姍來遲﹝第2個叉叉﹞。而且還給了我一個已缺角的盤子

簡單的餐盤,符合〝居酒屋〞的味道。

入座後,茶水、餐盤也是姍姍來遲﹝第2個叉叉﹞。而且還給了我一個已缺角的盤子﹝打了第3個叉叉﹞

 

過了15分鐘,服務人員〝終於〞出現願意幫我們點餐了。

『我來點餐』服務小姐臉上完全無笑容,簡潔有利的說詞,還真是令我傻眼!

﹝毫不留情的打了第4個叉叉﹞

這家餐廳完全沒有〝教育訓練〞,

整家店的服務人員各各都是如此隨性,也沒有見到主管級的人員在現場做指導。

﹝因此打了第5個叉叉﹞

 

 

Master總是客氣歡顏以對,熱帶~魚の是個小鼻子小眼睛的人!難伺候的很…

 

 〝鏡子〞、〝透明〞、〝寬敞〞、〝明亮〞、〝人工造景〞來作為空間設計        由於我們來的時間天色還很亮,感覺很像在室外用餐!

 

 

其實,熱帶~魚の並不喜歡店內的裝潢,既然是日式料理,就應該有日式風格的格調,

這家店的裝潢倒給熱帶~魚の感覺像〝茶飲店〞。這幾年來,

許多的餐廳都喜歡用〝鏡子〞、〝透明〞、〝寬敞〞、〝明亮〞、〝人工造景〞來作為空間設計,

如此的現代感是想吸引更多的年輕人來消費吧!畢竟,店家的位置,是靠近台中的【Tiger City】。

 

燈光美氣氛佳,是個約會的好地方。        若有下雨,會更浪漫!

 

由於我們來的時間天色還很亮,感覺很像在室外用餐!

晚上的氣氛應該會比較好…若有下雨,會更浪漫!

※就是愛滴答滴答的雨天

口感很像家中自己做的涼拌小菜,吃起來有點辣,裡頭有加辣油,因此吃起來還蠻油的

小菜。還真是大盤ㄚ!

口感很像家中自己做的涼拌小菜,

吃起來有點辣,裡頭有加辣油,因此吃起來還蠻油的。

這時候就要來壺さけ去去油膩

﹝不錯吃!給你一個○﹞

 

 

〝溫さけ〞!喝到肚子裡那溫溫的感覺,真是快樂似神仙~

 

熱帶~魚の和Master都喜歡喝溫さけ

喝到肚子裡那溫溫的感覺,真是快樂似神仙~飄飄然…

 

結果…相機都拿不穩,拍出來的美食又失敗了!妳們就將就點欣賞囉!

第一道刺身。擺飾不錯,わさみ也夠多,但不嗆!        第一道刺身。有誰可以告訴我~刺身是要先吃〝深色〞的還是〝淡色〞的,熱帶~魚の都是先吃深色的。 

第一道刺身

擺飾不錯,わさみ也夠多,但不嗆!﹝有用心,第2個○﹞

有誰可以告訴我~刺身是要先吃〝深色〞的還是〝淡色〞的,熱帶~魚の都是先吃深色的。

 

熱帶~魚の非常喜歡吃蝦子,但是這尾青ㄟ蝦子…也太腥了吧!

呼!呼~吹不完的熱氣,Master叫我不要再吹了!吃完就不會有熱氣了…哇哩?!吃完那我還拍什麼&%#

第二道蛤仔絲瓜絲瓜清甜、蛤仔好大一粒…

呼!呼~吹不完的熱氣,Master叫我不要再吹了!

吃完就不會有熱氣了…哇哩?!吃完那我還拍什麼   &%#

原來絲瓜也可以切成長條型滴!熱帶~魚の還是頭一次見到

﹝賣相很好!恩~第3個○﹞

第三道照燒豬肉。搭配的〝和風醬〞,豬肉烤的剛剛好,好嫩ㄛ!豎起大拇指!這道是熱帶~魚の覺得最好吃的

道照燒豬肉搭配的〝和風醬〞,豬肉烤的剛剛好,好嫩ㄛ!

﹝豎起大拇指!第4個○﹞這道是熱帶~魚の覺得最好吃的

第四道荷葉炭燒鴨肉。第一次烤鴨肉,真是新鮮有趣,炭燒味好香喔!

第四道荷葉炭燒鴨肉第一次烤鴨肉,真是新鮮有趣,炭燒味好香喔!

Master提醒我別吸太多,會頭暈@@

Master真是會點菜,第5個○﹞

 

不過鴨肉還是會有些許味道,但是搭配店家的醬料,真的~很入味,好呷!

淋上檸檬汁的羊排可以去些腥味,店家烤的羊排口味還不錯啦

第五道烤小羊排『我不喜歡吃小羊排』…熱帶~魚の很怕羊騷味

『給人家咬一口了!就要吃完』Master真是一位嚴厲的爸爸,不容許我挑食

淋上檸檬汁的羊排可以去些腥味

但是,熱帶~魚の就是不喜歡!不過,店家烤的羊排口味還不錯啦

 

﹝所以,還是要給人家第6個○﹞

最後一道串燒。有肥腸 牛肉 雞肉 雞肝 豬肉

最後一道串燒肥腸(應該不是冰3年的大腸吧?!)

Master直說『吃啦!吃啦!多喝幾口酒,消毒就好了』。

牛肉串,這牛肉看來處理的不好,醃製的不夠香!

雞肉串,有點靠近雞屁股的肉,Q

﹝別忘了給人家第7個○﹞

雞肝串,全給Master吃完了@@

還有豬肉串,吃著 吃著…

總覺得要來瓶海尼根來配這些下酒菜…喝了4壺清酒了,換個海尼根也不錯ㄚ!呵呵

 

西瓜。是一定要吃的囉!熱帶~魚の吃西瓜都不吐西瓜子的,哈哈~厲害吧

甜點熱帶~魚の喝不下了!一肚子

 

西瓜是一定要吃的囉!熱帶~魚の吃西瓜都不吐西瓜子的,哈哈~厲害吧

 

用餐到最後,服務人員一直都沒有來幫我們加茶水,連換濕紙巾都是Master開口要求的,更別說換餐盤了

 

 

用餐到最後,

服務人員一直都沒有來幫我們加茶水,

連換濕紙巾都是Master開口要求的,更別說換餐盤了

﹝打了第6個叉叉﹞

 

 

 

  雖然對醇燒的服務實在感到生氣!不過,最後倒是有一個小小的插曲。

因為喝酒的關係,體溫升高,熱帶~魚の又是非常怕熱的人,因此,要求服務人員開空調,一位晚班工讀生,有禮貌且服務還不錯!堅守崗位也不亂跑去聊天,讓我們終於找到服務生可以幫我們拿酒了(呵呵!沒服務沒關係!但是一定要幫我拿酒)最後結帳時,與弟弟聊天(熱帶~魚の很喜歡聊天)

16(挖~都可以叫我小阿姨了)就讀嶺東觀光科,他說他數學都被當,因為Master考人家1639加一成服務費是多少…呵呵

還考人家哩!人家16歲半工半讀很懂事囉,像你兒子還在家鬼混哩!

啊~忘了問弟弟叫啥名字?!(算啦!Master與我異口同聲說:反正下次也不會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啤酒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