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你真誠地對待一個人過?你「認真」的過每一天?

 

 

 

熱帶~魚の小時候學過芭雷舞,對於劈腿、下腰、旋轉、踢腿、跳躍…這些動作皆可以輕鬆克服,但唯獨對於「前滾翻」、「後滾翻」感到莫名恐懼!或許你們很難想像為什麼我可以對這兩個這麼「簡單」的動作感到〝害怕〞,其實到現在,我仍不明白小時候的我怎麼會…如此的〝膽小〞~

 

 

 

別看熱帶~魚の平時這麼活潑,其實我有嚴重的「拍照恐懼症」…從小就不愛拍照的熱帶~魚の面對鏡頭很難卸下心防的〝笑〞;因此,從恩恩生下來後,熱帶~魚の就幫恩恩拍了許多的照片,不管他是哭、笑、生氣、還是在耍任性,熱帶~魚の都希望能捕捉恩恩每一個〝自然〞童真的表情。

 

 

 

說了這麼多,熱帶~魚の想提的是:謝謝冬默這次的友情贊助,這是熱帶~魚の第一次外拍,對於肢體殘障的我,說真的很緊張,但是收獲卻很多呦!在鏡頭面前的我們,總是想把自己最好、最美的姿態呈現出來,卻忘了一個簡單的微笑,一個自然的插腰,就是攝影師眼中完美的作品…。

 

有了這次外拍的經驗,我才知道,原來長久以來我看到的缺點,在別人眼裡這些都是優點。

 

 

 

我想…有時候真的是我們多心了,其實應該要多一顆「柔軟的心」才是。凡事我都想的太複雜了…「簡單」、「單純」我可以擁有更多的樂趣!

 

 

 

謝謝冬默喲!頂著大太陽飆到台中幫我拍照…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啤酒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