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若沒有錢..

沒有能力去愛別人

更不會有人來愛你

 

為什麼我不能像以前那樣開開心心的上班

 

每天上班都覺得的好累好累哟⊙⊙

 

我找不到工作的樂趣

 

以前每天都好期待上班

 

每個工作的細節不管如何的繁雜

 

我都樂在其中

 

如今   一到上班..就是提不起勁

 

遇到不喜歡的同事又不能表現出我的厭惡>_<

 

天ㄚ    這就是我的人生

 

 ▂▃▅▆▇  ▇▆▅▃▂

 

我已經沒有價值了

 

竟變的如此 

 

什麼都無所謂

 

真的覺得自己好可悲

 

被人家遺棄的   感覺。。。

 

悲﹏哀  

 

◀◀女人若沒人愛多  可悲  就算是有人一直聽我  唱歌▸▸

 

我找不到生活的重心

 

我賴以生存的工具  竟讓我那麼無力

 

失去生命的原動力

 

老天ㄚ

 

可以告訴我  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啤酒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