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寂寞  真的很孤獨

反覆一直聽著  孫燕姿的隱形人♪ ~♫♪

國慶假日..大家都不在線上

難得的假日  颱風過後的好天氣

大家都出門去走走了吧

 

中午  他陪著家人在吃飯  匆匆掛了電話

今天是過慶日  他應該會有活動才是

或許是趁著空檔陪家人吃飯吧

 

而我  什麼也不想做

放空.. 放空.. 放空..

哪裡也不想去

我是一個 只要一閒置  就會

就會 胡思亂想 非要把自己逼進死胡同裡

══╣才甘心 ══╣

 

好想找你說說話  知道你忙..

也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才有閒情逸致可以聽我說說話

當被別人否定時 我想到的是你

你是不是也和他們一樣

常拿我和別人做比較

當你有了自我主觀的喜好就會產生一種分別心

喜愛就想占有  討厭就會排斥

你會去選擇與你最契合的那個人

那個人↗↙是我嗎

這些反反覆覆的情緒一直困擾著我

你知道?

只要是你去過的地方我都想去

因為那裡會有你的足跡  回憶

 

可以 不可以

作詞:五月天-阿信     作曲:趙之璧

 

可不可以讓我回到 突然長大那一天

那一刻 他的吻 改變我的世界

可不可以這個夏天 這些故事能永遠

球場邊 界外線 我們已越走越遠

 

我可以劃一個圈 把自己關在裡面 把回憶擋在外面

卻不能停止想念 在我的天空蔓延 他有的善良和善變

我可以劃一個圈 當作是完美句點 還他自由的藍天

卻不能停止想念 一幕幕甜美畫面 如果放棄了這一切

那麼在我身體裡的靈魂 是誰

 

可不可以讓我練習 心碎時候有笑臉

等著他 已走遠 才能落下眼淚

可不可以讓我消失 在地平線這瞬間

哭過了 冷卻了 起風了卻不能飛

 

我可以劃一個圈 把自己關在裡面 把回憶擋在外面

卻不能停止想念 在我的天空蔓延 他有的善良和善變

我可以劃一個圈 當作是完美句點 還他自由的藍天

卻不能停止想念 一幕幕甜美畫面 如果放棄了這一切

那麼在我身體裡的靈魂 是誰

 

我可以劃一個圈 把自己關在裡面 把回憶擋在外面

卻不能停止想念 在我的天空蔓延 他有的善良和善變

我可以劃一個圈 當作是完美句點 還他自由的藍天

卻不能停止想念 一幕幕甜美畫面 如果放棄了這一切

那麼在我身體裡的靈魂 是誰

 

所以我可以 一直擁抱 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啤酒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