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書時,每每穿上我的紅色內衣

那天~老師課堂抽問一定不會叫到我

考試時,那天~只要穿上我的紅色內衣

所有的考題~我都可以迎刃而解

發考卷時,那天~只要穿上我的紅色內衣

每科成績一定都在我的標準之上

每每參加校內作文比賽時

那天~只要穿上我的紅色內衣

我就像被施了魔法的精靈

揮一揮我的彩筆~便能寫出文情並茂的文章

18歲考駕照時,那天~一樣穿上我的紅色內衣

果然~順順利利

第一次與我欣賞的男孩約會

那天~我一樣穿上我的紅色內衣

於是~那男孩向我表白了

出社會求職時,那天~只要穿上我的紅色內衣

我一定會被錄取,

與客戶洽談生意時,那天~只要穿上我的紅色內衣

ㄧ定能完美成交

直到現在

我一直相信紅色內衣會帶來好運

 

有人說 除夕夜穿上紅色內衣

可以整年行大運

過年打牌一定贏……

據說 不久前 某南部百貨公司舉辦周年慶促銷

主管即要求所有銷售人員

周年慶期間 要穿上紅色內衣確保業績長紅!

最近很多內衣廠商都說,愈不景氣,紅色內衣銷路愈旺!

 

紅色內衣貼膚相伴

女人的心思是滴滴涓涓的細流,柔若無骨,卻滴水穿石。在蕭瑟的寒冷里,選一款紅色的內衣貼膚相伴,讓郁郁淡淡的紅透出沁人肺腑的溫暖。

 

  正紅:正紅是最經典的紅。它富有激情,純正熱烈,在中國傳統意念中表達著喜慶吉祥,是新婚和本命年的首位選擇。它的適應面較廣,能體現膚色白皙者的高貴和華麗,又能使膚色黯淡者顯現青春和健康。歸根到底,正紅的內衣能表現出生命的飽滿,但膚質精糙者應避免穿這種透徹鮮亮的顏色。

 

  酒紅:酒紅色含蓄、高雅。它的艷度較正紅低,但色彩感情相對丰富,就象一曲清音,娓娓道來的是不甘沉默的心靈含蓄卻酐暢的直白。酒紅色是貴族色,它能夠與氣質底蘊良好者交相輝映,抒寫出穿著者的嫻雅和智慧,還有從容溫婉的女人味。缺乏社會閱歷的青春少女不適合這種顏色。

 

  粉紅:粉紅色在溫順中潛藏活潑,在單純中蘊涵 腆。它比較清麗,柔潤,屬于花季少女最能心領神會的顏色。粉色的內衣裝飾性最好不要太強,簡潔流暢是不可忽視的要領。否則會有喧賓奪主的嫌隙。

 

  玫紅:玫紅融合了俏麗和柔和,反映了女性深入簡出的靈秀。玫紅色是流淌著甜蜜的顏色,這種顏色的內衣款式可以繁復一些,可搭配的裝飾情調也比其他色彩強。穿著受眾面較廣,特別適合聰明開朗有活力的女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啤酒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