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日記

 

連續幾天的生日祝福,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忘了多久..沒有呼朋引伴的慶生

其實  一直以來只有 自己記得

原來被在乎的感覺  是這般的感動~

身邊的男 朋友  女 朋友來來去去

有誰是真心的陪伴在我的身旁

「在一個沒有忠誠的世界,能掌握的,唯人與人的情感而已,」

但 誰又是真的  在乎誰

為了討好自己喜歡的人

我們總花盡心思  用力      假裝

 

假裝

作曲:古皓 作詞:大麥

 

呼吸著一種孤獨的味道

心跳在你沉默以後慢慢的被淡忘掉

我笑了笑 反正你看不到

我要的幸福 遺落在你懷抱

當愛失了焦 那些最初的美好

早被妳擱在一角

街上擁擠人潮 走著看著都是催眠符號

記憶停不了 穿過讀你的心跳

穿過想你的味道 我只想不被打擾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擁抱 一直會讓我依靠

繼續等待 還心甘情願的不想逃

 

繼續等待 心甘情願不想逃

假裝多好 依然是 依然是 曖昧的tone調

一個人無理取鬧 兩人世界的煎熬

我被自己困在自己設下的圈套

像是駝鳥 相信時間是唯一解藥

視而不見 傻到了無可救藥

其實早明瞭 你的愛已隨風飄

想要找 再也找不到

去相信你的擁抱 還心甘情願的不想逃

假裝自己 已解開冰冷的手銬~

 

放手後  才發現  那不是我要的幸福

擁有  並不代表就不會失去***

 

開始懂了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偲菘 編曲:Kenn C

我竟然沒有調頭 最殘忍那一刻 

靜靜看你走 一點都不像我

原來人會變得溫柔 

是透徹的懂了

 

愛情是流動的 不由人的 

何必激動著要理由

 

相信你只是怕傷害我 

不是騙我 很愛過誰會捨得

把我的夢搖醒了 

宣佈幸福不會來了

用心酸微笑去原諒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還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開始懂了 快樂是選擇

 

「把要求降低就很快樂了!」

快樂的第一步,是要學會正向思考。同樣一件事,換個角度看,可能出現截然不同的風景。

 

愛的代價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編曲:李正帆


還記得年少時的夢嗎 像朵永遠不凋零的花
陪我經過那風吹雨打 看世事無常 看滄桑變化
那些為愛所付出的代價 是永遠都難忘的啊
所有真心的 癡心的話 永在我心中雖然已沒有他

走吧 走吧 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
走吧 走吧 人生難免經歷苦痛掙扎
走吧 走吧 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
也曾傷心流淚 也曾黯然心碎 這是愛的代價

也許我偶爾還是會想他 偶爾難免會惦記著他
就當他是個老朋友啊 也讓我心疼 也讓我牽掛
只是我心中不再有火花 讓往事都隨風去吧
所有真心的 癡心的話 仍在我心中雖然已沒有他

 

我想  存放在彼此心中的記憶  才是愛的告白

最真實的  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啤酒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