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一種自然的靜心,靜心是一種超自然的愛。

我開始學習享受寧靜的時光、瑣碎的小事

因為奧修說的一段話:『活著,就是如此美妙的禮物,但是從來沒有人告訴你要對存在感謝,相反的,每一個人都不高興,都在抱怨。』

 

原來我被制約了

我總覺得現在的樣子是不夠

有某些東西欠缺了

我應該到某個地方去 成為某種人……

奧修說:『我們自然的本能因此被轉向,導入歧途。一朵金盞花急著想開出玫瑰花,除了挫折外只有緊張,稍微做少了點,就有自卑感。』

 

我匆忙生活

正如喝咖啡時只想把咖啡喝完

並未享受過它的滋味

我走路時只想達到目的地

但我並不覺知於:我在走路。

 

我~該慢慢學習獨處的奧秘

 

生活本身就是美妙的禮物

我在學習,雖然學習不易

寫每一個字時都在享受

喝一杯咖啡是享受

看一本書是享受

無事可做也是享受

生活本身就是享受

生命中的瑣碎時光都是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啤酒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