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等待也是一種能耐

 

我一直都很渴求一種歸屬感不管在什麼地方在做什麼事

歸屬感不僅僅是在家庭 感情工作 …

歸屬感是我一直想追求的一種感覺

我相信歸屬感會帶來心靈上的平靜

而且會覺得自己是被需要的而不是被遺棄的

有歸屬感才不會感到孤獨

 

第一次感到歸屬感的消失 是婚姻…

深刻體會到 付出是為別人做的給別人想要的

如果是為自己做的 是自己一廂情願的不能稱為付

所以付出的真義是:找到值得自己付出的人

持續付出正確的東西 才能建立歸屬感

 

工作上的歸屬感我還在尋找

茫然…不知道現在這份工作的價值何在

賺錢的目的也只是為了繳每個月所需花費

眷戀上一份工作 雖忙碌 但得到實質的收入

辛苦但樂於自己的工作中 工作或許就不只是工作了

我會努力找回我自己曾經擁有的那種熱情

 

忽然覺得朋友群聚對一個人很重要

至少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族聚就可以得到歸屬感

先瞭解別人 才能期待被瞭解

先卸下防備 才能期待被親近

 

一個人如果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存在價值

那麼同時也擁有了一份歸屬感

其實這幾年的生活沈潛

我學會了只看身邊擁有的幸福

而不去看那些失去的或是無法得到的所以內心的遺憾總是能被許許多多的知足 感恩所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啤酒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