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來的時候洶濤駭浪

 

當你落入愛情海的漩渦中  是無可自拔?還是迷失自我

愛情海

取自網路的相片

 

女人阿~總浪費多少時間在愛情上面

 

 

最近三個友人在婚姻、在愛情上面遇到了突如其來的駭浪,正處在痛苦之中,有人在我面前落了淚,有人在我面前氣憤的罵著對方,也有人透過電話線表達出她的痛楚。

或許,是因為因緣果報變了,人也就變了!本來看似美好的一段姻緣,因為人性的轉變,變成了一段痛苦的感情…

 

常有人嗤之以鼻的說,這些人不離婚是自己看不開,所有的忍受都是活該!然而,易地而處或許自己也會因為某些理由而放不下吧!

即使離了婚,分了手,傷害還是會在自己的心口狠狠的留下一道刀疤。離了婚,雖然在法律上的關係沒了,但是因果的關係還在不在?心理的痛楚與怨恨還在不在?只有當事者最情楚。

 

在愛情與婚姻裡面,我的這些朋友都沒有錯,或許應該說今生都沒有錯,她們真心的對待一個男人,無私的奉獻給這個男人,用心的與這個男人建立一個家。但,男人變了!而她們還痴痴的在原地疑惑著…

 

 

 

 

愛情海的魚

演唱:江一燕

 

愛情海裏做夢的魚

會用愛呼吸

放任青春慢慢憂鬱

爲你癡迷傻傻遊來遊去

讓你看到已經透明的勇氣

快快心默念咒語

讓魔棒點燃了奇迹

帶我穿越幽暗的寂寞海底

張開了雙臂

好想大聲說我愛你

我願意隨你離去

若沒有你連眼淚也失去意義

彩色的童話也許太美麗

我一定心甘情願等到結局

好想大聲說我愛你

我願離開這裏

若沒有你我的笑容沒有力氣

你不要怕靠太近會失去

只要你開口問我可不可以

我一定願意

hooh~ wooh~

愛情海裏做夢的魚

會用愛呼吸

放任青春慢慢憂鬱

爲你癡迷傻傻遊來遊去

讓你看到已經透明的勇氣

快快心默念咒語

讓魔棒點燃了奇迹

帶我穿越幽暗的寂寞海底

張開了雙臂

好想大聲說我愛你

我願意隨你離去

若沒有你連眼淚也失去意義

彩色的童話也許太美麗

我一定心甘情願等到結局

好想大聲說我愛你

我願離開這裏

若沒有你我的笑容沒有力氣

你不要怕靠太近會失去

只要你開口問我可不可以

我一定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啤酒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