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愛很幸福,但我不忍心看見愛我的那個人,一直浪費時間在我身上,你可曾知道,辜負一個愛你的人其實是一種痛苦…

 

被愛幸福?愛人痛苦?

被愛幸福是因為被自己愛的人所愛,因此感到幸福、滿足。愛人痛苦是因為愛上我們不該愛的人,所以痛苦。

 

『幸福』是一種很主觀的個人感受。

『幸福』是一個人對當時所處的狀態感到滿足,達到那個滿足點他(她)就覺得好幸福,當降到那個滿足點以下時,幸福的感覺就消失,取代的可能是痛苦或者只是平平淡淡的感受而已。

 

男女雙方有愛的共識,並達到心靈的契合,這就是『相愛』。在相愛的過程中,可以盡情享受愛與被愛。

 

「被愛」可以輕鬆地享受著得到寵幸的幸福感

「愛人」可以自主地沈浸在關心他人的滿足感

 

如果只能二選一。你(妳)會選擇被愛?還是愛人?

 

 

 

 

作詞:陳國華  作曲:陳國華

蘇永康    有人為妳偷偷在哭

 

遙遠的看著你空氣好冷

我走在陽光下像個遊魂

你等著那個人無悔無恨

我在原點終點之間難捨難分

 

多少次想對你大聲說出有人為你偷偷在哭

為了他再多苦你都忍住我的溫柔你不在乎

你的喜悲全交給我我的煎熬卻不能說

最近的幸福最遙遠的路誰的錯 OH~

 

是朋友是情人我不追問

是痴情是愚蠢你不心疼 OH~no

每個人的人生各有旅程

你的世界我的純真像個路人 OH~

 

多少次想對妳大聲說出有人為妳偷偷在哭

為了他再多苦你都忍住我的溫柔你不在乎

你的喜悲全交給我我的煎熬卻不能說

最近的幸福最遙遠的路誰的錯

 

多少次想對妳大聲說出有人為妳偷偷在哭

為了他再多苦你都忍住我的溫柔你不在乎 OH~

你的喜悲全交給我我的煎熬卻不能說

最近的幸福最遙遠的路誰的錯

 

多少次想對妳大聲說出有人為妳偷偷在哭 OH~

我在回憶 偷偷在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啤酒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