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7月19日  颱風剛走帶來豐沛的雨量

 

一早 婆婆約談

她希望我不要破壞恩恩拔拔的這段姻緣

求我不要再來糾纏他們

讓新媽媽可以好好專心的照顧恩恩

我相信新媽媽一定會好好的照顧恩恩

 

恩恩一生下來我就很少陪在他身邊

覺得自己真不配當恩恩的媽媽

 

聽婆婆說新媽媽曾當過老師

學歷 身家 背景都不錯

可說是門當戶對

 

好女孩才有尋找幸福的權利

從不渴望飛上枝頭當鳳凰的我

很感謝恩恩的拔拔

讓我有過了幾年正常的生活

 

對於感情極度理性的我

把你傷的很深

人有找幸福的權利

所以我由衷的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啤酒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