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幾天做的夢…一直覺得〝怪〞

 

前幾天的晚上睡覺時一直很淺眠

每3個小時就醒來一次

後來做了一個夢

 

夢到自己還有一群朋友(沒有印象這些朋友我認不認識)

本來我們都在屋外(很朦朧的地方)

後來走進一個像游泳池的地方

這個像游泳池的地方沒有別人很冷清

只有我和幾位朋友

 

沒多久居然出現一隻橘紅色的大金魚(就是一般金魚的色澤沒有其他花紋)

這隻大金魚一開始是在地上

非常的大隻跟我的人差不多

只不過金魚是圓的我人是長的

我一靠近大金魚…不一會兒的功夫

大金魚居然飛起來到我身高的高度(我152cm)然後往裡面的方向飛衝

之後我就醒了???

 

醒來時我一直很納悶

金魚不是應該在水裡面?為何會在沒有水的乾地上呢?

而且金魚應該是在水裡面游來游去的…

我夢見的金魚是會飛的?

 

誰來替我解解夢!這個夢實在是太特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啤酒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