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我還是惦記著你的溫柔…

 

服裝總是一條破牛仔褲,根本不需要做造型,他-就是「王傑」。

 

這首『安妮』是當年的男生到KTV必點之歌

 

 

作詞:陳樂融 作曲:王傑 編曲:陳志遠 

 

事到如今 不能埋怨妳 只恨我 不能抗拒命運

時時刻刻 沈醉愛河裡 誰知悲劇早已註定

 

閉上眼睛 想起妳的情 難忘記 妳我曾有的約定

長夜漫漫 默默在哭泣 心中無限痛苦 呼喚妳

 

安妮 我不能失去妳 安妮 我無法忘記妳

安妮 我用生命呼喚妳 永遠地愛妳

 

 

王傑個人資料【請點我】

 

還記得「七匹狼」嗎?70年代紅極一時的一部電影,這部電影的主題曲『永遠不回頭』熱帶~魚の現在還能哼上幾句;電影「七匹狼」是由王傑、邰正宵、姚可傑、張雨生以及星星月亮太陽的胡曉菁、馬萃茹、金玉嵐主演;在民國78年,可真是紅透半邊天。

 

王傑的人生就如他這一首歌一樣『一場遊戲,一場夢』。屬於創作型歌手的王傑人雖然不是很帥但是非常酷,那孤寂又帶點滄桑的嗓音,讓人覺得他彷彿就像是一隻「孤鷹」。

 

王傑17歲時隻身到台灣工作,當過替身特技演員,也曾從事快遞員、油漆工人、軍人…。

 

一場遊戲一場夢、忘了你忘了我、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孤星、我要飛、異域、為了愛夢一生、忘記你不如忘記自己、只要說你愛我、讓我永遠愛你、情願不自由、忘了所有,我愛你、她的背影…

喜歡王傑的朋友應該對這些歌不陌生吧!熱帶~魚の最喜歡王傑的這首『家太遠了』(異域電影主題曲)…。

 

作詞:陳大力 作曲:Ricky Ho 編曲:Ricky Ho

 

風 太大了 難道只是為了吹乾眼淚

雨 太急了 彷彿真是為了洗去哀傷

 

山 太高了 難道只因早已無處可躲

河 太寬了 彷彿注定永遠無法渡過

 

家 太遠了 難道只是因為時間 因為距離

夢 太長了 彷彿只是為了絕望 為了逃避

 

死 太多了 難道真是為了仇恨 為了生存

愛 太短了 彷彿只是為了分別 為了回憶

 

鮮血 浸透了土地也開不出花

永遠 短暫如彩虹抓也抓不住

 

我們沒有家 我們沒有家

孤兒是我們的名字 回家是夢裡的呼喚

 

太遠了 我們的家

 

 

 

王傑的感情路走的並不順遂,十九歲結婚,老婆在他當兵時離家出走,生一女名王筱翠;也曾與當時台灣的玉女歌星方文琳交往四年多,後來因為個性不合,公司與家人的反對而分手;1993年4月27日與莫綺雯結婚,生下兒子王城元,但第二段婚姻也只維持了5年。

 

巨星的背後總有不為人知的苦,終究回歸平凡。

 

 

如果你覺得王傑的歌聽起來沒有什麼感覺…那表示你的人生過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啤酒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